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Week 6~~second last week

Monday
2day 1st lesson cancel? what the hell
2hours break = =
我们的lecturer去graduation了
没课 没课 闲
看到year2 的senior们穿着毕业服开心的笑
何时轮到我呢 哈哈

PEEE下午LabTest
我靠
30mins settle
希望不会考的太差 ><

有时候会想啊
为什么星期2没课?
为什么我们的数学不在sem1?
为什么公共假期要在星期2?
星期2就这样过了。
不知不觉中

时间飘过来到星期三
一如往常呆在T11B
冷气可真不是盖的 这里
上着由始至终都不知道是啥的GenEd
但庆幸
PLJ设定目标的那栏
让我察觉要让它明确并达成需要经过十分精细的演算
汗|||
午后继续在凉凉的图书馆呆着
接着在安静与吵杂的情况下听完讲座
侥幸的加了一个CCA
最终结果如何还是个未知数
待下周分享

周四周五不知如何度过
心早已飘到星期六
英语的programme也告一段落
才发现有一位同学跟我是同乡
抱歉抱歉
呵呵 以后要不要搭顺风车就看你了
朋友圈还需要在扩大扩大!

提着笨重的工具箱来上课
还好不用带也一样笨重的电脑
经过半天的解说终于让我们亲自动手焊接
几分钟就搞定的成品才发觉不尽完美- -
功夫不到家啊
拿了一堆可怜的电阻回家多多练习呗

周末
扯铃生活营之魔铃岛
转接点我《《请待链接生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