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Week 5 already =]

哇哇哇

不知不觉在‘新’读书第五周了!
好快哦
多2星期就放假了咯XD
期待

上了那么久的课
老实说还不能理解EEE在讲些什么
我们学的都是basic中的basic啊
感觉上只是Science的加强版
只是专注在电子电机
没有生物的存在 woho~

PEEE tutorial这星期要交
大家都很‘努力’嘛
全部都last minute
值得鼓励下
我呢我呢 剩下一些题不会解
就在那节课慢慢做

AutoCad慢慢上手了
但是啊settings可以再做快一点
到时test可是没那么多时间纳
虽然说是 open book
但是不熟也只是=die
好好搞好这个module吧
话说老师曾说这个一张图可以赚$50-100
money $_$

话说上周有第一个test
SPROG C++
简直就是噩梦
亏我以前还以为电脑语言挺有趣的
(其实现在还以为)
差点就GG了
还好还好死命写了答案出来
虽然最后写出来的成品不是很好
算不出标准答案T.T
forget about it!!
发下的成绩 算了吧

English Enrichment Programme啊
其实啊
没有很深入的学到英语会话
比较像在学习和其他人交流
不过也好啦
认识多点人 才不孤单啊
靠 我要认识多点朋友啊

星期五
打从一开始就不知道在干嘛的module
终于啊终于 有个presentation
我都不知道我在present神马啊
OMG my English speaking..
still..|||
算是小小的结束吧
我们的成品呵 应该是最美的了
下星期才是真正的开始哟
要带工具箱了@@
multimeter很贵+很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