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闊別3個月,我在幹嘛?


這裡被我遺棄好久好久
我這人就是這樣
不是三分鐘熱度
而是不能持之以恆

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地堅持
好久好久沒有在鍵盤上敲敲打打
把心情記錄在這個虛擬的空間裡

3個月...

我..
在幹嗎呢?

兩個字就能概括這3個月,我想
“等待”也許是最好的詮釋

等著那象徵中學畢業的大馬教育文憑
就為了那一紙文憑
大家評的你死我活
到頭來
都結束了

有人歡喜有人愁
而我卻處在兩者之間
接到成績時
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呢?
哈,也許這叫做‘釋懷’
沒有多餘的感觸
練期待成績的興奮也省略

自問:我是變態嗎?
我不是><

老實說
拿到這樣的成績我也不知所措
在茫茫升學路慢慢摸索
我知道 家境不允許
我了解 升學不容易
機會來了 就要把握
機會沒來 就要爭取

積極的尋覓
是唯一能做的事
也許 這樣會心安很多吧

處於人生的另一交叉點
這也是成長的一部分
跨越他 又會邁向新的里程碑

我的成績
該上訴嗎?

結果會怎樣
請待下回分曉

1 条评论:

  1. 要加油哦!
    不知去新加坡后,什么时候可以再见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