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不一样的。夜

似乎看似没有差别
依然像往常一样
重复着那熟悉的规律

夜幕降临时
伴随着淅淅沥沥又转为
哗啦啦的大雨
随着轰隆隆的雷声
加上那三不五时来凑热闹的闪电
谱成了一首动人的交响乐
为我诞生的前夕
点缀

并不喜欢庆祝生日
但我依然期待着
倒数

过这那平凡的一天
又为我这不平凡的人生划下一个句点
静静地享受着我那特别但平凡的一天
自己一个人过
也可以很好

望着满满的祝福
心中承载着的只有快乐
或许只有那么一天
我不会去烦恼

我不要求什么
每个人都是上帝赐予生命的礼物
我只希望
每一个人都能
健康 快乐

5 条评论:

  1. 煩惱之所以沉重,
    是因為你自己把它拎起來後,
    又不願放下。

    嘿。
    你最近都在走憂鬱路線地說,雖然我不知道你以前發生過什麼事情。
    不過我還是想跟你說,過去的,就讓它被時間漸漸淡忘吧。

    恩,
    我的胡言亂語,
    能無視就請無視吧。

    回复删除
  2. = =
    感觉罢了。

    其实有点咯。
    虽然看你疯疯癫癫的。

    回复删除
  3. 可能是因为她吧。。
    能说的只有那么多了

    回复删除
  4. 嘿嘿
    話說我沒有想問下去的意思吧。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