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我的星星之路~2

PMR考试的第二天
你考得好吗?

话说学校好冷清
中四的童鞋在校园
蒸发
一定在家颓废加堕落
如果你没有 那我恭喜你
你 长大了
[有关系吗 囧]

第一天
我们像关在课室里的星星
[注意,不是动物园的猩猩]

第二天
我们像被捧着的星星
希望不断砸上来
[砸不到我 我会闪]

第三天
我们像放羊的星星
被赶来赶去
[好玩吗]

最近其实我们也在考试中
哈哈
所谓的Gerak Gempur
不过是把别州的考题做一遍
有人在乎 有人努力
有人放弃 有人不理会

重点是 我不要在MPV
我要冷气!


你可曾记得 许下的承诺
如今 我依然默默地
努力实现
我的动力 源自于
你那。。那。。那。。
[耐人寻味篇 自行想象]

5 条评论:

  1. 欢迎评论
    顺便测试此功能

    回复删除
  2. 現在提倡環保
    您老還要冷氣

    不過我可以想像那種生活
    orz

    還有
    我沒有在家頹廢和墮落
    眾:你只是用了n天時間趕稿
    ==

    回复删除
  3. 就算我没要求
    冷气也是在开着
    其他班在用!
    喊~

    回复删除
  4. 怪不得
    orz
    他們竟然不會敬老尊賢...


    來人啊,
    懸賞50億
    跟我把幕後黑手挖出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