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浓雾之下的忧伤

早晨
那白色虚幻朦胧的雾
飘渺的浮现于晴朗的天空
那幽幽的白
营造出仿佛置身于梦境的错觉

你以为那是点缀?
那是污染。
你以为那很浪漫?
其实不健康。
你以为那样很酷?
其实很困扰。

我是否也是被那迷茫的幻像给
蒙蔽了心中的那股纯真
下定的决心就如烟消云散般
渐渐被遗忘

相同的场景
不禁让我想起那不堪回首的曾经
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一样
但当我醒来时
你的身上是否又多了几道伤痕

文字不过是我抒发情绪的管道
部落格不过是我无声的殿堂
自己与自己对话
才能让我在过错中反省

但那是否会为您带来不必要的困扰?
我疑惑了
我犹豫了
是不是该停止我那泛滥的思绪

我会一直守着那最神圣的
其实这样也可以很快乐

若不幸的被我的话语所掩埋
请别担心
请别困扰
那只不过是我情绪的一部分
都不重要。

4 条评论:

  1. 其實我也不懂我該寫些什麼。

    這篇很棒,
    我很喜歡。:)
    呵。

    回复删除
  2. 哈~
    貌似我的文字好像引起某人情绪的波动了。
    想向他道歉的说。
    有点颓废风[啊

    回复删除
  3. 部落格真的是我们的天堂~
    我们要写什么就写什么~
    爱写什么就写什么~
    太好了~

    回复删除
  4. 虽说网络崇尚自由言论,
    但若不幸被言语的榴弹射伤,
    也不好吧。
    我秉持着那不伤人伤己的文字自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