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我的星星之路~3

如我所愿
冷气回来咯
不过 冷死我 >.<寒
这回换在电脑室的说
有电脑却不可以开 靠
[上课开电脑?]

hoho
今天是华文课
我的母语
我的天堂
我的世界
我的文字
[有完没完...]

上文言文 卡卡
其实它 不难懂
如果你不懂
那 只能证明
你还不能了解
方块字想对你说什么

我们的老师也不错
经验丰富
偶尔开个玩笑
上课才不闷

如果你觉得老师不好
其实不是
老师教的用心
只是看你有没有用真心
去对待那堂课
:]

我饿了。
我有着,
对知识的饥渴。
我要把它吃了。

2 条评论:

  1. 重點
    我坐到沙發了


    你真是難伺候也
    熱也念
    冷也念
    我砸

    話說電腦室的電腦可以拿去砸人了
    開了也上不到!

    orz
    還有你的撲浪
    你贏了
    我砸

    回复删除
  2. 我的濮浪干嘛了?
    什么事什么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