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我的星星之路~4

[更新晚了]
[就当没这回事吧]

[加拉巴沙威国中7日讯]
据说昨日本校遭受不知名生物奇袭
导致今日学生人数少得可怜
少得用头发都数的完
不信的可以数数自己的头发
我知道你数的完的

Gerak Gempur Sejarah
历史啊
都过去了 却被逼要怀念
试卷一二 一起来
搞得我好像坐时光机般
穿梭在历史的缩影前
往事历历在目
应该会有非凡的成绩
考得满顺心的说
[明明是看着书本抄的]

不要以为
过去的事迹 就该被遗忘
或许你还不知道
为什么要去了解
那有着安眠作用的历史

终有一天
你会为你懂得历史
而感到骄傲

历史
是见证事迹发展的凭证。

延伸阅读:我的星星之路~3

8 条评论:

  1. 第一
    你欠打
    第二
    你真的很欠打
    第三
    你真的真的真的很欠打
    不相信
    你去算算你自己的頭髮吧
    我砸!
    ><

    回复删除
  2. 哈哈~最近不知为什么会写出这样的文字
    也许文字希望我快乐些。。
    哈哈

    回复删除
  3. 历史跟我们的头发有关么~?

    回复删除
  4. 好吧
    這樣也好
    你繼續廢下去
    我繼續笑下去

    回复删除
  5. 老邓:
    问皮皮吧~
    他了解文字在说什么~
    这种感觉真是好~就像冬天吃着
    不会融化的冰淇凌一样美好

    ps2:
    加油吧~
    开创属于自己的‘蚊子’路

    回复删除
  6. 要有靈感才可以呢。哈

    回复删除
  7. 我沒你這麼厲害啦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