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我的星星之路~5

PMR考完了吧
是时候好好休息了

脑中充满正义的一天

话说星星天天被gilap
不过我却有gelap掉的感觉



道德教育也可以上整个早上
不过就是那36个道德价值观
加一些回答问题的技巧

重点是
班上只有6个人
[有记错吗]
还有更重要的一点是
我们的老师

OMG
竟然可以越讲越high
自high到要飞上天
[佩服]

时间就在努力做练习中度过
道德啊道德的练习时在乏味
不过还好 我没浪费时间
其实我在努力创作
作品完成了 咔咔
题为 [曲。终]

这题目有没有很熟悉的感觉?
没错,就是叙别会主题xD
是在我胡思乱想下完成的
有为童鞋问我为什么不是写故事
我重复了n次
我不会写故事!
最无奈的是 作品竟然长得像歌词
><


回来
熬过整个上午
没想到下半节居然是
Gerak Gempur Moral
汗 整个累掉

没办法
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做完
毕竟是老师亲自掏腰包复印的
[老师其实很有钱]

后记:

不要以为道德教育不重要
它是SPM的主科
听好 是主科!

它能培养你的个人品性
对人格的朔造有极大的帮助
[天花乱坠zzZ]

哎呀
总之就是很重要就是了

还有
老师说很容易

5 条评论:

  1. 話說那個老師是跳跳虎嗎?


    寫錯字
    不是時在
    是實在


    如果moral這玩意兒真的能培養你所說的東東的話
    我跟你姓

    【開玩笑,哈】


    閃兔也

    回复删除
  2. =.=
    我問
    那個老師是否就是鼎鼎大名的EN Riduan[名字似乎拼錯...砸]

    後面的可以無視

    回复删除
  3. 似乎是EN。 Rujuhan ==

    回复删除
  4. ==
    那我偷偷告訴你
    我說的那個老師他的外號叫跳跳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