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我的星星之路~6

话说今天本不想更新的

但是
却又有东西可以爆料
是什么呢
请看VCR
[在哪?望]

<PLAY>

还以为数学和高数一起上
结果就带了本高数参考书
[重的咯]
怎知老师说只准备到数学
不要紧
数学就数学吧

反正我数学不是很好
[骗人?!]
{没有100就是不好}
[汗]
不错啦
学习到几个简单化的技巧
忘记的东西也想起来了

fx-570ms真的是强啊
未知数方程式按进去就得到答案
[五体投地]
不过它的前辈fx-350ms也可以变成它
[怎么个变法?]

mode 3 1 9
m+ --- n=40
^ 13131313.....
= = 0 1
搞定
[啊哈,不明白请询问老师]

不过还是想买架来得说
那样方便多了
考试带着两架上战场!

〉〉〉《》〈〈〈

话说今天没有灵感
本想修改下 〈曲。终〉
可是却想不到该怎么改

后来的后来
我就叫秘密朋友写两句来看下
结果他乖乖的写了三行
然后就擦掉了
因为我的阴谋被发现啦
基于他下笔入纸三分
我最依样画葫芦
把他写的复原啦

还帮忙题为
〈写给某人的。。。〉

<STOP>

咔咔
爆料完毕
详细内容请重看一遍
V。C。R.

插曲篇

当踏入那熟悉的家门时
忽地窜出两只小不点
妈妈说是它们自己进来
就待在那里的
[这你家?]
家中多了两只小狗
:}

4 条评论:

  1. 哇~沙发~
    欢迎光临~
    有空常来

    回复删除
  2. 那個
    SPM可以帶570

    砸lll

    秘密朋友?
    誰啊?
    高個子?
    砸lll

    今天被砸兩輪
    閃也~
    坐時光機去未來
    bye~

    回复删除
  3. 话说只有PMR不可以~

    自己幻想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