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我的星星之路~7

昨日不适更新。

“被束缚在 思念泛滥的情绪中
我 想你了吗?

看着自己的堕落
想着你的身影
惭愧

还是没能控制 我自己
时间不断的 倒数着
结果会是怎样?”

[昨日篇]

又到了令人振奋的 华语节
今日终算进入了文字浅白的 白话文
但 文字它终究不易懂
时间 可以让你去了解文字显现的一切
包括 它想告诉你的
还有 你想知道的

其中有一篇文章不错
造诣蛮高的
内容也很充实
看了有让人为之一亮的感觉
不卖关子了
那就是---毕淑敏《造心》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问G大
迟些会转载

课室里冷冽的空气不断 吹着
课室前老师徐徐的话语 凝结
我并不冷
有着那温暖我身的外套
还有着一颗燃烧不灭的 心
知识它 悄悄地 钻入我脑海
我没有把它锁着
任由它 在脑中激荡
再沉淀 启发我思想

下来是乏味英文课
略掉100字。。
重点是
SPM时间表到手了
望着那满满的时间表
心中有种时光飞逝的感觉
还剩不到40天


[今日篇]

嗯嗯
昏昏欲睡的一天
配合我们中五生即将来临的考试
校方不时邀请别校教师来
讲解某个科目

是怕我们觉得本校老师说得太沉闷?
或是校方中了万字票,钱特别多?
其实,不管是哪个老师
对我来说 都一样
这不过是学习心态上的差异 罢了

今日的历史课
有效性可说是百分之五十吧
因为实在是太“热闹”了
大家齐聚在一般果真不同凡响

对我来说
这样的课 毫无意义
勉强说得上是 自习课罢了

历史
我要把你给干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