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找到工了~

哎喲喲
在家頹廢的日子應該結束了瓜
似乎冥冥中自有安排
讓我那麼容易就找到工
咔咔


第一天做
感覺還蠻不錯的啦
如果我有做錯什麼
先說對不起啦

早上啊就去吃早餐咯
話說我是吃第二餐了><
然後的然後啊就去吧殺
啥?去哪幹啥?
當然是買菜唄~
汗-- 是買材料啦
嗒嗒---香蕉是也

其實這麼早出發
可是還蠻遲開工的^^
之後啊,就一直在學習
然後呢,還是在學習在學習
有好多好多細節 都要自己學
希望我沒有帶賽哦

然後叻
我和苜錦《《似乎打錯了,哈哈
就補洞
沒錯!就補洞~
填填補補
都不懂我弄的可以看的嗎

回到香蕉
吃到怕了@@
去皮弄斷的 吃
切掉壞的部分可是不美的 吃
吃了好像好多

之後呢
就準備其他東西咯
最後當然是開襠了咯

時間慢慢的過
我們慢慢的賣

車水馬龍的道路
熙來攘往的街道
天橋轉角店面旁
街角一處的檔口
是我新的棲息地

今天就到此了
2010也即將告別了
2010拜拜咯~
明天會更好~
明年會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