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佛堂佛堂我的家^^

好久好久没有回来了

真的真的很想念这里

之前忙这忙那 都没有回去

觉得好惭愧

现在终于又回来了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即使因为我的个性而不能完全融入大家

但看到每个人都挂着开心的笑容

心里就说不出的舒服

每次都很喜欢听课

老师的话语能带给我平静

平静中又带有感动

这就是共鸣吧!

虽然不是所有都能听明白

但是听久了就会慢慢悟出其中道理

只有亲生体会才能感受

即使我说得天花乱坠

还不如亲生来体验

各位朋友

有兴趣就来求道吧

其中能带给你许多道理 有益无害

后记:

或许是我的执著不再了
抑或是转念了
心情毅然明朗
只希望你天天快乐^^

我是时候去看看外边的世界了
学习的路还很漫长
我会加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