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魔铃岛之旅-纠结在郁闷的情绪中-高昂不起

话说几经波折
此次的camp的举办地点才终于尘埃落定
就这样 抱着一概不知的脑袋
由新返马
收拾行装 备营去

那是一个绿意盎然的小村庄
一片健康的绿色植物尽收眼底
绕过一段蜿蜒的道路
拐几个弯
来到了我们的据点
故事即将在这里发生---士年纳华小
一个背景不俗的地方 若你真正了解它
哦不 它即将化生为魔铃岛
下一刻开始


在这个既不陌生也不熟悉的环境
展开筹备之旅
已有小猫两三只在缓缓的进行清洗的工作
放下行李 等待任务
早从宣传短片知晓大致内容
但一切进行方式还有待听从发落



任务一 布置--取材

现实与想象总是会有偏差
不管我们的想象力多么丰富
也只能简单的做出来
这显得人力是多么的有限
不过 至少我们是聪明的
懂得就地取材
环保又不浪费资源
一行三五人出发前往僻静的油棕园里
见材就取 毫不留情!
哦 我们的影片也是在这里完成的
魔王大砍香蕉树XD
取了材 运回去也是个问题
就这样 我们用4个轮的2轮车拖了回去



任务二 设计--背景


背景?虾米东西来的
不关我的事hor
我只负责kacau
不要乱乱推
我都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整个camp
懵查查
最后还不是只是把图案跟他塞进去
搞tiam



任务三 音响--测试


walao!这个又关我事?
我不会的咯
弄坏我可赔不起
表紧 某人向校长担保了
弄坏 他的事!哈哈
开这个 试那个
接这个 调那个
testing testing
so easy what
最后啊最后啊
谁跟我讲不用mic的?
然后啊然后啊
谁跟我讲要接mic的?
还有还有那个@#¥%的projector
有remote好像没有酱的z
按死鬼久都bo rasa 我靠

注:
当你听见各式各样的流行音乐播放时,
里面坐着的
不是我XD (你们玩坏掉不关我事啊)



任务四 迷宫--设置


这次大条了
晚上要玩的东西现在【未完成】
进度十分缓慢
其实我也不懂玩什么的其实
知道一步一步逐渐构成的半成品
余下的也能自行想象
那几间har 不用我讲的咯
你们知道是那几间
真的真的话了很多心思去做
结果叻结果叻 咳
过程我懒得再讲了 累了 倦了
其实主要是因为 忘了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分-割-线-----我切切切--我切--我切--

临时才知道整个camp的行程
体验了不睡觉的痛苦
在最后一分钟才知道下个活动的进行方式
以极限的速度去完成下一个任务
在一个小房间内一直躲着
当音乐停止时
我 睡着了
你 看不到我XD

在夜间活动时
其实你们不过是大胆的掩饰自己内心的脆弱
与恐惧
害怕的心理早已在步入那个叫什么万马什么原来着的地方蔓延
你还敢说你不害怕?
往往自以为是的人
最终会在‘他’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小心
魔王的下一个目标
就是你

p/s:
不圆满的地方
一切掠过
深藏我脑
不多不少
刚刚正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