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Week 7——last week in term 1

最后一星期
有点放松的冲刺
two tests in one week, fighting!!


第一个test就是autocad啦
原来大家都有去做那个考前的练习
我一个都没画!
还好还好 我好心的同学不断在fb问我autocad 囧
简接的复习了 省时
我的编号21 就那么幸运的lab有一台电脑坏了
编号21 幸运吧
结果呢 我用lecturer的电脑作答 omg
一开始就先关掉projector 不然我画的就自动show出来了
不过不过声音却没关
我按错东西就响很大声!
庆幸的是lecturer抽的题目不太难
过关过关

空档的星期二被补上


以前讨厌的星期三
因为有GenEd
一直做着自己不喜欢的presentation
还有一堆activity
goal setting终于upload上去
不知道能不能达标
话说这项功课的时限是一年
未完成的目标 迈向
下午总是没课
不知该郁闷还是庆幸第一学期的时间表那么多空档
下学期有的忙了
静静的坐在学校上着那不能玩game的网

雨 下了
慢慢落下拍打着地面
那奏出的乐是否与我的心声 不谋____
雨天 桌上 电脑_我

星期四 沉重了
每次有test的心情不过如此
DE的课也草草结束
老大部分还需再加把劲
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假期还要干掉一个assignment
我是认真的 我还没搞懂
labtest前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紧记上次的教训
抱着必死的决心努力作答
结果还是有一个mistake
我靠 满分飞了 我的SPROG gg
自从English Enrichment Programme告一段落
晚上的时间 又自由了

IEIE最长的module
整整4粒钟
5个星期后的课就开始轻松许多
不用想Design Thinking
只要认真学好 soldering skill
还是弄得不好看
练习不够吧
把配件完整接到电板上看似简单
全部焊上不过是一晃眼的事
但是没接对就完蛋了
即使接得再美也没用
It can't work!!

下午没空档
跟着执行Personal Learning Journey
GenEd的其一项目
新鲜吧
表面说是去参观
说实在的其实我们爬了一座小山
第一站来到Dairy Farm Natural Park
树林环绕 绿油油的一片
新加坡 原来也有这么一片天
雨后的树林带有厚厚的湿气
我一度以为那些植物在和我争氧气
没能窒息

由于是雨后 雨后[特意强调]
泥土被润湿显得泥泞
对于从小在郊区长大的我来说
呵 我笑了
小意思
走 进去吧
完全没有特别的感觉
只能说遗憾没有借到相机拍照留念
进到里边别有洞天
喜欢大自然的朋友一定不想走了
世外桃源 这里是吗?
有机会你们也要来看看 了解
什么是 宁静

下一站原来并不重要
只能算是今天外出的‘解散地点’ 晕
最后只叫我们比较两处的不同
哦 现在来到Botanic Garden
人工打造的植物园
太‘规律’的大自然 显得不自然
今天上了堂与大自然的课
结论是
我爱大自然

我的假期
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