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极端。之

或许你觉得得到100%的快乐既是很快乐
但我认为
当心情指数由负100直线上升为正100
那将会是双倍的快乐
前提不过是必须要控制自己情绪
保持在冰点随时爆发上升至最高点

但是 必须注意
情绪管理不佳者切勿尝试
一个不小心也许你将陷入崩溃的边缘
从此患上忧郁外加疑神疑鬼幻想症
随时准备跳楼自杀了结生命

对于一般人
可以快乐已经不错了
至少不比愁眉苦脸
摆着一副好像别人欠你一百万的
没有表情的表情

因此要知足
知足常乐
我的行为 切勿模仿
否则后果自负。

也许你觉得我本该结束
但真正的挑战现在才开始


极。端

终于明白
为什么我看着身边朋友不断努力K书而渐觉紧张
但是心里却又越来越放心
明明自己似乎都不比别人努力
但却还能安然自若一副逍遥惹人羡
我的脑细胞异于常人

考试越来越接近我越来越颓废
如预考般的冲劲似乎随着预考而去

但我了解到
由0到100分之100的努力只要有心谁都办得到
我直线下滑的努力指数预示着我必须比别人更努力才能赶上
情况越糟糕对我越有利
我不在极端的恐怖中就不能发挥极限能力
我的颓废颓废即将换来无限的努力

我知道
看着自己越颓废内心就希望自己不要继续堕落
战胜自己的热血之心油然而起
我似乎不把其他的一切放在眼里
但那绝对不是忽视那些强大势力的存在

我只要战胜我自己
我对着内心呼唤着
我要打倒你

外星人理论

注:我不是激进分子。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