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生日狂想曲1024

原来生日
也可以那么疯狂。

一切由过了12时的指针开始
但在那之前
有个疯狂的开始的小插曲

故事列车开始咯
请系上神经带
做好心理准备
让你进入外星人的世界
一起疯狂

注:
患病的朋友进入前请慎之
您的病将马上就好
但将会是另一个绝症的开始

故事是这样的

话说
故事结束。

那时的我
在等待着分针与时针指向12
虽说一如往常般平静
但就是有些许的期待

我不喜欢吵闹
习惯一个人享受宁静

不过
搞怪是我的个性
在等待的时刻
脑中浮现邪恶的画面
当 时钟配合的敲起那清脆的钟声
计划开始

在那传说中的面子书中
历史被我篡改
远处锐利的眼神注视着
谢谢与我合作
现在请袖手旁观
那无聊的人生 需要一点点
创意来点缀

后来的后来
计划似乎失败了
不过没关系 搞怪就好

感谢大家的祝福
知道凌晨2点钟
结果是
10点30分的补习差点迟到


一天的节奏来到此刻转为缓而不急
只是等待着下一个高潮的加温
节目持续着
我成了剧本中的主角

在好友凯的怂恿下
迈入了蛋糕店
他爽快地进入 观看 选购
一气呵成 过程不到5分钟


延伸到好友德的家
聊天哈拉后望着蛋糕等发霉
怪异的四人庆生
不太吵闹 适中
你要相信4人异想天开后果的严重性
我们就这样静静地等待蜡烛完成它的使命
燃烧至尽才把它给吹灭
我差点就没蜡烛吹了

疯狂的我们用筷子切蛋糕
用筷子吃蛋糕
一切都是那么的难以想象
疯狂

在那之后是突发奇想
提议的运动
打羽毛球去
还会有谁会像我一样在这么一天
搞得大汗淋漓 汗流浃背
沐浴在汗水当中
疯狂的挥动羽毛球拍
扑 一个扣杀
热血的我

今年的生日够力
“奇怪”
感谢我那疯狂的朋友们
德,凯,开,隆。
谢谢~呵

[后记]
话说在我17岁生日倒数几十分钟的那一刻
上天似乎开了个玩笑
停了停电
是在向我祝福吗?
唉,不管怎样
我接受了
谢谢

希望你们大家会喜欢有这么一个我
在你们身边
17岁的天空
开始了

1 条评论:

  1. 希望你能為你一生中只有一次的17歲天空塗上最絢麗的色彩。
    :)
    SPM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