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假期中~

美好的光阴
总被我虚度
假期如是
我是个不会分配时间的人

前几天还好
在参加法会的时候
过得充实

在家
会让我有种空虚感

今天是忏悔日
我很惭愧没能出席
心中觉得自己以前错的蛮多的
现在一般
在努力着

有多少人会
真正的去思考以前所犯下的过错呢?
也许那些早被遗忘

我们人啊
活在这世上到底为了什么?

x.x.x.x.x.x.x.x.x.x.x.x.x.x.x.x.x.x.x.x.x

姐姐去klcc的书展回来咯
我也好想去
我自认喜欢书
能窝在书里的感觉是难以形容的

很喜欢在凉凉的午后
细细的咀嚼作者的文字游戏
读者的乐趣不过如此

有机会
我也要去瞧瞧

x.x.x.x.x.x.x.x.x.x.x.x.x.x.x.x.x.x.x.x.x

人类
发明了会让自己
颓废与堕落
的发明

最后还被
束缚在里头
自我陶醉还不自觉
久久不能自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