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三天法会之心得分享


我不擅言辞,
但我愿用我拙劣的文字来弥补。

感谢天恩慈悲,
后学是第一次参加法会,
讲到法会,讲到道,
后学先要谢谢几个人。

首先是后学的
引师-佳怡,
保师-伟康,
谢谢他们渡后学,
让后学认识到了这个道。

还有就是玉珠,
谢谢他常叫后学回佛堂。
还有我的铃友,
播下了道的种,
才让后学有机会求得善缘。

后学求道时,
是被朋友们拉来,
当时还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现在的后学还在慢慢学习,
向大家学习。

三天的法会,
虽然说不是百分之百听得明白,
但是后学却了解到,
道的可贵。
对道有新的一层认识。

这次的法会叫作
真诚无妄班
就是要有
真心,
诚心,
不欺骗。

其中让后学觉得有意思的一句话
就是
“灯,不点不亮;
道,不听不明。”
后学听戴前人说后就记录下来,
被伟康korkor猜到后学些什么了咯
他赢了咯。

通过这个法会
后学也立下了几个愿
后学会努力实践

最后
如果后学有什么错漏的地方。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备注:

给某人
这是我
给你的答案

因为你来佛堂
因为你而求道
但我不会因为你
而不来佛堂了
放弃求道
也许我们之间有些误会
我先向你说声对不起
我希望你能原谅我曾经多犯下的过错
因为我相信我们的缘分未尽
你永远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只有你最懂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