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我人生中第一台电脑xD

话说星期五提到的名单有我

今天就带着满怀的期待去

33哩的felda bukit batu

去到却发生算是意料之内的事

说好八点有的拿

结果将近十点才开始

场面一度陷入混乱

大家都挤来挤去

怕死拿不到?

现在才了解,原来大马人也是这样滴。

然后就一度陷入等待。。。

有关当局都控制不到场面

他们也很无奈~唉

好没规划哦==

我是不幸运的那个

等了一个早上都还没拿到

中午
日正当空
艳阳高照
饿了

当局竟然说
暂停派电脑
因为实在是不可以接受
Orz

我竟然和阿德跑回26
break time xD
之后就走来走去
吃饱饱
到回去!!

结果一回去
更多人!
faint~靠
更死的是
要排两轮

结果我们又做了
很疯狂的事
直接搭巴士回26
哈哈

原本打算之后
坐德的摩托飞回33
可是刚好碰到我爸

没有变
就回家咯
冲凉 累
最后还是爸爸载我到回去
又在那里等啊等

在将近七点是
我拿到电脑咯

也不错啦
我们迟拿的
我们的电脑是lenovo ideapad S10-C
哈哈
跟他们不一样的
今天就这样

明天tria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