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无聊的一天


又是一个下雨的早上。

星期三,
穿制服上学的一天。
眼看既是下雨天,
唉,不要穿制服吧。
反正不会中捉。
呵呵。

进到班上
又让我发现 我们班又中招了

话说这已经是第五次了(听李荣大先生说的)

究竟是谁那么没公德心
在我们班吃炸香蕉
吃了还弄到满地都是
恶心死
今天还给我看到炸番薯

我们的BM老师
看到散乱一地的nota
还有油油的地上(炸香蕉的碎)
二话不说通知我们的Guru HEM
之后我们直接换去Bilik PBSM I上课
几大牌下

为什么只有我们班中?
因为我们班没上锁
为什么不上锁?
因为坏了
是时候修修了

希望不会有下次了

====================可怜的分割线====================

e books 今天来学校
看到书我就想努力冲刺了
最近都很懒散啊~
预考后一定要好好恶补

看到九巴刀的小说
好想买啊~
不过没有钱的说
我的钱都刚刚够用的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
我今天其实没有几节在班~
哈哈
又ponteng了
嘘。。。。。。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